close

繼駕照行照離家出走後,

陪伴多采多姿2年的歐逗邁竟被狠心人給偷走了,

接連發生的事讓多采多姿強烈的覺得,

我的小藍一定是犯太歲了,

還是說我們的緣份盡了呢?!

嗚丫~~

 

時間發生在星期六晚上820分,

這天愛飛翔帶多采多姿到淡水玩了一整天,

吃了好多美食,

開心的心情一直持續著,

直到了….

多采多姿從松山搭車回到桃園,

和往常一樣,

下車後便往後火車站的公車總站出口處走去,

我的小藍通常都是在那等著主人帶它回家,

有時候在黑暗中我會一時找不到它(主人有健忘+近視的症頭><

但那晚我卻非常的確認我停放的位置,

因為早上在找停車位時,

本來已經相中一個好地方,

當要停下時卻看見了一大坨的….狗大便,

瞬間毫不遲疑的將車子轉向其他的停車格,

開玩笑~我怎麼能讓小藍和那一坨「黃金」相處一整天呢~~

沒想到遠離了「黃金」卻是災難的開始….

 

在停車的附近徘徊了好幾次,

「我的小藍呢?

早上明明停在這的丫,

鑰匙?!……….在包包裡,

龍頭鎖?!…………鎖了,

被拖吊?!有停車格丫,

嗚嗚不會真的被偷了吧?!」

遍尋不著後,

帶著不安的心情,

撥了電話給愛飛翔~~

 

電話中愛飛翔給了我一個方向....打電話通知家人,

雖然知道會被罵,

但卻是非打不可,

我不能流落街頭丫~~

電話另一頭的媽媽,

聽我說車子不見後,

重覆確認了一次,

才恢復了她的情緒,

「妳厚,是不是被拖吊,

怎麼會不見,

亂停、有沒有鎖……

最後,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,

有人要來接我!!

 

在等待二哥來接我的時候,

我仍然不敢相信小藍被偷走了,

來來回回的看丫看,

不知道的人搞不好還以為我別有所圖呢,

果不其然,

一輛載著3位波麗士的警車在我身旁停了下來,

「小姐,妳住哪裡?」

『我住╳╳』

「妳在做什麼?」

『我在找我的車』

這是我和好心的波麗士們第一次對談。

 

過了十分鐘….

「小姐,還沒找到嗎?」

『我的車不見了!!』

「停在哪裡?車牌幾號?我們幫妳找一下!」

S××-7××,謝謝你們』

這是第二次,感謝你們讓我的情緒又更穩了一些!

 

當警車離開後,

在一旁準備騎車回家的陌生阿姨過來關心我和波麗士們在講些什麼,

我又再一次的報告了當時的處境,

她非常好心的安慰我說,

搞不好只是人家騎錯車了,

為了加強真實性,

阿姨還舉了自身的例子,

最讓人感動的是

熱心的阿姨除了幫我找車,

知道我們的住家相離不遠後,

還想先送我回家,

怕我一個人待在那會有危險,

這就是台灣人特有的人情味吧!

 

續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