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總是覺得二哥的脾氣沒有很好,

但是在他陪著我找車、作筆錄的這段時間,

卻讓我發現他溫柔的一面,

沒有嚴詞責備,

只有淡淡的說,

「誰叫你不鎖大鎖」

雖然沒有很多的互動,

但一舉一動都充滿了親情的溫暖。

 

二哥到了之後,

陪著我在失車附近找了幾圈,

很巧的,

我們又碰到了那3位波麗士,

他們建議我們先到派出所報案,

這時,心灰意冷的我們也只好前往了派出所。

到了波先生們建議的地方,

說明了狀況後,

才知道不是管轄區,

而車子也沒有被拖吊,

就這樣在警局裡等著另一所的來接我們。

 

或許是有二哥在吧,

他讓我很有安全感,

整個不安幾乎消失了,

我們安靜的看著牆上的電視節目,

不知道過了多久,

管轄區的派出所派人來接我們了。

 

第一次坐上警車,

那不安的感覺並不是來自於對警車的恐懼,

而是二哥沒有跟著我一起,

我們分頭前往大樹派出所。

 

開車的警察大哥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安,

一路上話題不斷,

只不過他開車有點衝,

這點又產生了另一種不安。

 

很快的我們到了報案的地點,

進到派出所,

二哥已經在那等著我了,

有他在,我的心情又平靜了許多,

接著又是漫長的等待,

等待著另一組人員作完筆錄。

 

大樹派出所大概經費有限吧,

沒有像上一間派出所有電視讓我們打發時間,

無聊的等待好漫長丫~~

輪到我們作筆錄都已經晚上9點多了。

 

作筆錄也是初體驗,

畢竟我是良好的公民丫,

不太可能會有這種機會,

不過,運不順的時候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!!

 

作完筆錄已經是接近10點的時候了,

折騰了一個晚上,

真是有夠累人的,

還好有這麼多人的關心與幫忙,

讓我能堅強的面對這次的考驗,

謝謝你們!!

 

完。

2010/01/18PM16:03.小藍失蹤第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