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嗎?

一星期前的今天,

因為車子被偷心情混亂的我,

對照今天內心被愛暖暖包圍的我,

差別真的好大!

 

今天愛飛翔帶多采多姿去行天宮拜拜保平安,

不知是什麼特別的日子,

廟裡有個類似祈福法會的活動,

香爐那都被圍了起來,

我們就用手誠心的拜拜,

希望一切的不順利都能停止!

 

中午回到愛飛翔工作的附近吃了好大顆的餛飩,

料多味美人氣旺~~很不賴滴唷!!

接著轉移陣地抵達公館商圈,

這個區域我不太熟悉,

一路上愛飛翔就像是導遊般,

介紹哪有好吃或是很特別的地方,

這又是一次新的體驗!

 

從我們開始決定牽起彼此的手後,

愛飛翔帶著多采多姿認識了好多地方,

也吃了好多好多的美食。

每個新體驗都因為有他的陪伴,

讓所有的快樂都增添了幸福味

 

今天的幸福與快樂,

還有一種感動跟隨著~

車子不見的隔天,

多采多姿本來是要跟著愛飛翔去吃喜酒的,

但是心情還沒調適好的我婉拒了他的邀約(真的很歹勢~

原本以為就要自己渡過一個星期日的我,

卻得到了一個意外的驚喜....

愛飛翔竟然在喜宴結束後搭車到了桃園,

再從車站走到了多采多姿的家,

見到面的那一刻,

開心的心情掩飾了感動後所要迸出的眼淚。

 

這樣的感動,

在今天也有類似的情形發生,

愛飛翔陪著多采多姿坐車回桃園後,

還像個保鑣一樣陪著多采多姿去寄車場牽車,

直到看見多采多姿安全的離開他的視線後才又搭車回家。

愛飛翔的貼心就是這麼的細微,

愛飛翔在表現愛時就是這麼的實在,

好幸福丫,謝謝你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