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真不是我的年,

才1月份而已,

就已經不知道發生多少以前從未有過的慘事,

今天....有很深的無力感!!

 

事務所今年要參加政府的××獎,

多采多姿在月初就被告知要設計參獎書的封面,

對於多一項額外的工作,

原本是沒有很樂意的,

但一想到要充實自己的作品集,

就爽快的答應了!

 

受限於事務所只有PhotoImpact可以使用,

而本身對設計方面還是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,

於是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找尋適合的教學,

第一次的作品,

自己並不是很滿意,

為了不要留下醜醜的作品,

多采多姿又重新設計了一個風格不一樣的封面+封底,

完成的那一刻,

心裡真的很有成就感!!

 

完成作品後,

因為主管的交接,

導致作品一直無法公開批評指教,

直到了新主管上任後,

我開始期待作品是否符合他們的需求,

畢竟他們一開始也沒有人說想要怎樣的風格,

所以也就不抱著完全不修改即能過關的美夢,

只是,今天他們開會的結果,

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 

對於封面新主管希望字體及照片能稍作修正,

but....這樣的修改是希望由外面的美工設計師來完成,

這...是什麼意思丫?

聽起來沒有很大的修正丫,

為什麼不是請我改一改就好,

而是要花錢請別人來弄呢,

而且如果真的不喜歡我的設計,

那大可不必拿我的作品來修改丫,

直接重新設計就好,

為什麼要這樣的不尊重人,

好奇怪...好奇怪,

我真的很難理解為何會有這樣的結果出現。

 

心...重重的,

很悶~~

這樣的不愉快,

我跟媽媽還有愛飛翔說了,

多虧有他們的開導,

我現在好多了,

只能說那些不尊重人的人,

真的很差勁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多采多姿設計的作品:

 作品 - 參獎申請書封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