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上班族

所以天一亮就起床

刷牙洗臉吃早餐

然後搭著台北最引以為傲的捷運

飛速的趕到公司

 

我是上班族

所以天天從早忙到晚

離不開電腦

眼睛逐年老花

青春貢獻工作

直到年華老去

 

我是上班族

所以身段要軟

服務態度要好

年年期待老板幫我加薪

讓我可以努力的養家活口

掙一口飯吃

 

我是上班族

所以天黑月亮出來才下班

每天期待晚上與家人一起用餐

不小心中樂透

不小心脫離上班族生活

自由自在的當著快樂的創作人

 

你/妳也是上班族嗎?

讓我跟您說一聲, 上班辛苦啦~

多對自己好一點吧~

 


arrow
arrow

    PM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